wild7

這電影一定前面有出日劇,而且一定是因為我沒看到,才會覺得這電影很無厘頭。

文章標籤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7104238

其實沒想到功夫熊貓可以出到第二集,不過近幾年各種電影續集撲天蓋地而來,胖熊貓出個第二集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跟第一集比起來,這集因為不意外,所以沒那麼驚豔感,劇情方面不驚喜但也不糟,表現只能說平平。

雖然第二集平平而已,但也是告訴了我們一些事。


首先,鵝果然是生不出熊貓來的,雖然這種事可能演化個幾億年之後也許會實現,但是現階段不行,在迪士尼這青蛙可以變王子、野獸可以變帥哥的世界裡,能堅守這DNA的事實,實在是可喜可賀。

第一集演的那麼理所當然,不交代的那麼順理成章,害我差點就說服自己了,還好第二集有說清楚阿波的身世,不然不知多少小朋友會跟我一樣相信(呃,只是差點)。

不過小阿波怎麼長的不是那麼可愛?"白熊咖啡廳"裡的大熊貓媽媽,請不要再嫌胖達君了,他真的可愛多了,給山嵐組合伴舞絕對夠格!


再來,神龍大俠的功夫有沒精進實在是看不出來,不過他顯然去練了"跑酷"這項活動!

前幾天去看了007,世界頂尖情報員龐德兄也走這風格,這隻一年前的胖熊貓已經走這風格了,實在是不能小看。

神龍大俠加蓋世五俠這組合的表現,絕對可稱的上是動畫界裡跑酷的前幾名了!


再者,狸貓師傅修了半天的"inside peace"境界,阿波真的是"半天"就達到了!真是讓人不禁懷疑他的確是真的有武學天分!?

又或是師傅想的太多,其實只要像阿波那樣神經大條些,說不定他早就超過烏龜大師。


大抵就是這些了,劇情方面沈王爺展現了歷史上一貫暴君的想法--擋我者死,碰上這種人,就是打垮他就對了,而這電影也就是這樣進行的。

不過王爺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意外的漂亮,這點倒是小小的亮點。


還算不錯的電影,不過後半段打鬥部分一直處在某種紅通通又黑漆漆的畫面裡,害身體狀態不佳的我睡了三次,倒轉三次才看完。

強烈建議看這電影時,一定要先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妥適。


以上。
文章標籤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新番,小生絕大多數都是先看完第一話才來決定要追與否。

而且通常是不先看新番劇情介绍,僅靠第一話給小生的感覺來定,這樣是較不會有預設,但也很容易被雷到就是了,各有利弊啊!

這次新番暴多,有些都播第二話了,有些第一話卻還沒播......所以直到一輪看完為止,新番都在這更新了。

以下是依播出順序(及有字幕組翻譯)來排列:

1001
來自新世界:

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整體有種要不是晚上就是陰天的樣子,總之是不太陽光。(謎之聲:可明明就有夕陽。 小生:就說是一種感覺呀!)

現在很好奇若沒有從和貴園畢業的孩子,難道真的會被處理掉還是被不淨貓吃掉或帶走?

看了第二話,整體還是給人種不愉快的感覺,決定不追了。還有聲優不知怎的,總有種違和感。

又每次看他們教室都覺得"拜託,開個燈吧"的感覺,那樣對孩子的視力不是很好啊!XDD

小生有嘗試看第三話,結果開始不久就睡著,我們果然磁場不合。

還是看了第三話,那個圖書館真是超展開啊!愈來愈離奇的動畫......

文章標籤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fp

這是要體恤大家有太多新番要追的最後一話嗎?

世界の終焉,到底指的是艾恩葛朗特的終結還是因為遊戲中喪命使得真實世界的結束呢?

這張截圖是怎麼回事呢?好奇的人啊,繼續閱讀給它按下去~~~

文章標籤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fp

每次看動畫當集的標題都覺得相當意思!

這裡的"戰車隊的威脅"到底是指魏國戰車隊對秦軍的威脅,還是指什麼東西是魏國戰車隊的威脅勒?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追看的動畫太多,貌似無法繼續"完全圖解大劇透"了。圖截的少,加減看看吧!)

文章標籤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