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0_c.jpg

前一天晚上在筆電上,一直狂打Gmail的帳密進不去,雖不是常用信箱,可我確定沒記錯帳密,但就是進不去,這事實在太奇怪,就跟許多鄉土劇裡很多父母都不知道小孩其實不是自己的那樣奇怪!

隔天到桌機上試,一次就進去了,彷彿前一晚的"鬼打牆"只是我在作夢,其實根本沒發生過。怎麼可以就讓這神秘事件這樣結束勒?好歹我也算是"流言終結者"的觀眾(謎之聲:這應該要看"抓鬼行動大隊"吧?!),馬上拿出筆電再試一次,結果也很順利的一次就成功,莫非是我前一天八字比較輕?所以才會"鬼打牆"?

如果是在拍類戲劇,這時李組長已經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了,的確,我也覺得不單純,故拿起筆電仔細端詳,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給看了一遍,並回想前一晚的動作,終於,終於破解了這個謎題,一切的癥結都在"鍵盤保護套"上啊!

原來是因為使用鍵盤保護套,害我看不清楚鍵帽上的字,再加上當時只有遠遠的一盞檯燈照明,所以我一直把密碼裡的"O"給按成"Q",難怪按死了都進不去,Orz,如果真進去了,就像是一官叔出現在"天下父母心"裡一樣神奇啊!

說起來鍵盤保護套也實在是很奇妙的東西,功用是不要讓髒東西掉進鍵帽縫裡,以保持鍵盤清潔,不要按了鍵盤後吃東西就拉肚子。可每次看到保護套上沾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灰塵或是屑屑,就覺得光看就可以拉肚子了,不要說摸啦!雖說可以用水洗,可是沒多久就髒了,這樣是不是乾脆讓那些東西眼不見為淨就算了?反正這玩意兒沒出現之前,鍵盤也是用的好好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