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7

這電影一定前面有出日劇,而且一定是因為我沒看到,才會覺得這電影很無厘頭。




劇情大意就是警視廳從罪犯中選出了七個人組成"惡即斬"的偽新選組(比白摩托更升級的重機超法規組織)的故事。

通常正義的以暴制暴的故事都會讓人看的很爽快,畢竟一般普羅大眾還是期待正義得以伸張這種事的。

如果是從警察裏面選出這樣的人,那通常都是嫉惡如仇罷了,可如果是從重罪犯裡選,那就讓人超好奇了!為什麼自身犯了罪的人會想要變成制裁者呢?

為什麼犯人會願意成為另類正義的化身,這應該是重點吧!而且還有七個人,到底是需要具備怎樣的特質才會被選上呢?實在超讓人好奇!可是這電影幾乎完全沒交待這些人的背景是怎麼回事......

所以有可能是那個高官抽籤抽到,然後就組成了吧!囧......(只是用字幕說這人犯了啥罪,這根本不能代表什麼啊!)

(而且惡即斬為宗旨的超法規組織裡面有炸彈魔就算了,要詐欺師是要做啥?說不定槍械使用還要從頭教起,不累嗎?)

又負責七金剛業務的前警視正的背景也沒交待,天知道這人到底是怎樣才會發起組織這樣的組織,萬一他是想要公器私用怎麼辦?

這電影就這樣一頭霧水的演了大半......


電影以一個真事件->帶疑點的事件->解決疑點背後壞人的順序展示。

編劇好像有試著要交待兩個金剛的背景(瑛太以及椎名桔平的角色),但是實在是不成功。八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人又賠上一個深田恭子和兩個記者(要潤跟本仮屋 ユイカ)來打醬油。

說的不清不楚,倒不如不要說。之前一直強力要求,是我錯了,對不起。


不要挑角色問題了,來說說場面吧!

重機轟轟轟的跑來跑去,看起來是頗有效果,子彈好像不要錢猛射,看起來好像也很猛烈,七金剛和對峙的眾警察在亂飛的子彈裡穿梭,好像也很刺激!

這些在前面兩段裡還有些道理,但是在最後解決PSU幕後大壞蛋桐生那段,實在是不具意義!

因為最後桐生不是被冒死突圍然後一個個被抓(還死了個椎名好大叔)闖進大樓的重裝七金剛給解決,而是被輕鬆走進控制室的前警視正給弄死的。

這這這......是什麼超展開?而且警視正也不是親手做掉他,而是利用桐生管理情報的權限放出不應該流出的情報,讓桐生被其他壞人給追殺死了。

那前面那超大一段有勇無謀,低音不要錢的槍戰是在拖台錢嗎?害我放棄吃宵夜的機會,卻看了段不具意義也不怎麼有意思的槍戰是怎樣?還我鹽酥雞來啊!


基本上這電影實在是不行啊!人物交待不行,劇情不行,只有場面稍有看頭,但是也不值那麼多時間,實在是浪費了一票豪華演員。(導演是"海猿"的羽住英一郎,所以讓我們相信問題是出在編劇好啦!)

這電影之前一定有出過個十集、八集的日劇,然後是我沒看到的關係(我是這樣堅信),所以角色交待才可以這樣搞,要看的人記得去找日劇來看先嘿!(我是這樣建議。)

arrow
arrow

    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